close

 照片 (43)

身為台北貪吃鬼的我體內有個美國魂,超級熱愛美式早午餐きらきら。

【The diner樂子】是我下班常跟朋友相約報到的地方,晚餐也可以吃到道地美式早午餐,我覺得太貼心拉!uta♪

樂子的裝潢走美式鄉村風、風格明亮、格局寬敞,還有吧檯座位、開放式廚房,我很愛這種無拘無束的空間,令人感到放鬆。

uta 如果是第一次來到樂子,看菜單一定會心花怒放,菜單超級豐富、無論是經典美式早餐沙拉、美式鬆餅、漢堡、美式蛋捲、貝果、法國吐司、牛排...太多選擇了!食事

樂子信義旗艦店 (1)  時間限定:樂子信義店88折券 QR CODE 快來掃我!!!

*太貼心啦!!樂子88折券耶快來下載!!這樣吃一餐下來真的很划算!!*

 

照片 (42)  

↑【烤雞肉凱薩沙拉 $320】、【燻鮭魚洋蔥班尼迪克蛋 $310】

樂子的沙拉都超大盆的,通常都會大家一起點一盆來吃,蘿蔓很清脆、水分飽滿,烤雞肉超香的!

我覺得如果女生在減肥也適合把這當主菜吃,熱量不會太高、又有飽足感!

如果你是班尼迪克蛋的愛好者一定要試試這裡的班尼迪克蛋,右邊這盤"燻鮭魚洋蔥班尼迪克蛋"超級好吃!!!

荷蘭醬酸甜適中、水波蛋香氣十足、馬芬麵包體紮實又有咬勁,最喜歡切開來蛋黃流出來的那一瞬間了配上燻鮭魚一百萬個好吃!

佐餐的薯塊很酥脆、口感綿密,想必它生前是個頭好壯壯的馬鈴薯!另外還會附上新鮮柳橙汁喔!

照片 (44)  

↑【原味班尼迪克蛋 $270】

原味的班尼迪克蛋就很好吃囉!我愛這裡的班尼迪克家族

照片 (47)  

【雙層美式起司培根牛肉堡 $450】

這道很適合男生或大胃王吃,漢堡肉是樂子自製的重達160克,牛肉還帶點粉紅色、超級多汁,

搭配生菜、蕃茄、洋蔥、酸黃瓜、融化的起司片以及煎的香氣四溢的焦脆培根,

一口咬下去超級飽嘴、肉汁從斷面流出,天哪太幸福了!

我看店裡還蠻多人點牛肉堡的,這裡的牛肉有一定的水準,超級推薦 

照片 (46)照片 (45)  

鮮果美式煎餅 $300】

本人很對於鬆餅那迷人的香味非常的難以抵抗,所以常常就算吃很飽還是會跟朋友點個鬆餅來當結尾

因為前面吃太多肉了,所以就點個水果口味的來解解膩,

繽紛的水果擺盤也太美了吧!會以當季新鮮水果加美式煎餅三片,附楓糖漿。

這鬆餅除了看起來相當誘人也非常好吃,水果很新鮮、吃進嘴裡有濃郁的自然果香,

鬆餅很真材實料非常紮實、倒上楓糖漿更是提升了鬆餅的香味,太喜歡了、我真的可以自己吃掉這一大盤 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  ♥ ♥ ♥ ♥ ♥ 

【The diner樂子】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好吃!真的很推薦喜歡美式餐廳的朋友們,還有記得一定要訂位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PEN-LiFE好康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